HEP 雙流新風系統

雙流新風系統

HEP-60 雙流新風空氣淨化機


  • 環保無耗材,維護零成本
  • 同時具備新風引入及室內循環淨化雙重功能

新風淨化一體機,可滿足各種需求


同時具備新風引入及室內循環淨化雙重功能,搭配IAQ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儀可智慧切換至所需要的最佳方案。


特點

雙循環淨化模式:

         自動感測連動設備啟動或關機,可以室內或自動開啟新           風或內循環淨化模式。

電動式閥門

  • 自動感應溫度
  • 控制室內外進氣大小

 ifD微靜電濾網特點

  • 安靜:ifD微靜電濾網風阻低至HEPA濾網十分之一,壓損低使設備長期運行噪音更低≧55dB。(具TAF測試報告)
  • 安心:可水洗,環保無耗材、後期維護成本。
  • 安全:可以有效滅殺附著在灰塵上的細菌、病毒等微生物且無臭氧問題。(具TAF測試報告)

ifD 微靜電淨化集塵技術(免耗材、可水洗)

無毛刺,不放電,無閃絡或拉弧,也極大地降低了對空氣中氧氣的電離。

微靜電技術是指利用電介質材料為載體的強電空氣淨化技術。電介質材料形成蜂窩狀中空微通道,電介質包裹電極片在通道內形成強烈的電場,對空氣中運動的帶電微粒施加巨大的吸引力同時可將附著在顆粒物上的細菌、微生物等收集並在強電場中除滅。


在ifD集塵模組被擊穿之前,其輸出電流隨施加電壓變化很小,保持在0-1uA之間;ifD電子集塵模組的直流電壓通過特有的絕緣介質後再施家到空氣上,集塵模組內空氣幾乎不發生電離,因此ifD電子集塵段幾乎不會產生臭氧。

智慧聯動,隨時保持室內良好空氣品質

具備數位控制串口,可與Air Monitor Pro / Air Monitor Mate IAQ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儀進行聯動,自動監測室內空氣品質狀態並且視需求開啟新風淨化系統進行空氣品質改善。

可選配內置PHI 氫水離子化技術
主動式的分解破壞空氣中細菌的細胞壁,達到有效的抑制細菌生長的功能。

產品規格

HEP-60

適用空間

(註1)

20-30坪


電源規格

220V / 110V


最大風量

650 CMH


噪音

50 dB


外觀尺寸

760 x 650 x 240 mm


重量

33 kg




  1. 註1:適用空間是以空間的容積換算換氣次數0.5次。
  2. 註2:過濾網的等級差異可參考網站。
  3. 註3:一般環境常用的活性碳為針對VOCs及甲醛有較佳的功效,若特殊環境有酸性或鹼性等汙染的需求可另外選購對應的解決方案。
  4. 註4:PHI殺菌模組無法進行後續加裝。
Share by: